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警交心北醫醫心 交通安全你我放心

【本報訊】為強化交通安全宣導,望安分局東垵派出所特別利用臺北醫學大學楓杏社會醫療暨醫學知識推廣服務隊在望安的義診活動,向熱心服務的隊員們及民眾宣導相關交通安全知識。此次的宣導對象多為中老年族群,教導他們如何保護自己 ,如酒後不開車、騎乘機車應戴安全帽,上下車需謹慎,行經馬路應注意停、看、聽以及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發現身體不舒服就請親友搭載,不要勉強自己騎(開)車……等等,了解正確的行車觀念。

分局長楊志傑表示,中老年人的交通安全問題,向來是政府致力改善的重點項目之一,如何有效降低中老年人交通事故的發生,除了警方的強力宣導外,更仰賴社會大眾對中老年人生活安全的關注,提供一個更安全的交通環境,打造一個安全友善的社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