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婦幼安全宣導列車 歡迎您多加利用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強化兒童與少年法律知識及人身安全自我保護,及落實本縣婦幼安全保護網絡作為,特別製作以性侵害、家庭暴力、性騷擾防治與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和防治兒童與少年性剝削等內容為主軸的宣導專題,並適時透過大眾傳播媒體或各種集會機會,加強民眾對婦幼安全更深一層的認識。講授方式除了提出適合的時事案例檢討作為機會教育外,並採用活潑互動的問答模式有獎徵答,主動貼近孩子的生活,聆聽他們的聲音。此外並協助其他機關單位舉辦活動將宣導內容觸角延伸到澎湖每個地方社區,提高犯罪預防成效。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誠摯地邀請凡有需求的教學、教育、社區等機關可以連結至該隊網頁http://www.phpb.gov.tw/Women/下載申請表單傳真辦理或致電06-9274995諮詢相關訊息。

一般民眾也可自行連結至上述網頁查詢相關法規資料及自我保護的相關資訊,警察局婦幼隊均定期針對轄內婦幼犯罪態勢統計分析,每半年於網頁定期更新公開「婦幼安全警示地點」,提供婦幼知悉參考,提高警覺與保護意識,此外婦女如遇可疑人士時,建議向附近店家或住家求援或撥打110專線報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