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警溫馨守護婦幼 開學日加強交通疏導

【本報訊】暑假正式結束了!望安警分局七美分駐所為加強校園交通安全,特加強編排在開學日學生返校時,由副所長帶領員警至校門口加強交通疏導,與學校校長及導護人員一起守護到校學生,同時灌輸莘莘學子與家長們遵守交通安全的觀念,讓學校師生均能「安心」,家長「放心」,確保學童上、放學安全外,也與校內師長保持緊密聯繫,提供學童最安全的校園環境。

望安分局長楊志傑表示,七美地區交通狀況雖屬單純,仍提醒民眾勿因此掉以輕心,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保障自身、也是顧及他人的安全,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