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泰人壽與生命線聯合辦捐血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泰人壽澎湖分公司、澎湖縣生命線協會舉辦「夏日捐血公益活動」,明(10)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捐血者即贈精美好禮;誠摯邀請您攜手親朋好友一同共襄盛舉,熱心參與公益,希望各界熱血人士屆時踴躍前往捐血。

國泰重點社會服務工作,國泰慈善基金會、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協助澎湖地區儲備庫存血液,特別發起此次愛心捐血活動向鄉親、軍人等募血。國泰人壽深耕澎湖多年,今年7月13日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捐血活動外;國泰人壽澎湖分公司、澎湖縣生命線協會將8月10日再次於馬公捐血站捐血公益一起響應捐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有能力幫助別人是件幸福的事,將愛擴散到澎湖這座小島的每個角落,期盼透過這次的捐血活動,讓澎湖的鄉親們化小愛為大愛,讓社會注入更多的關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