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助人最快樂叫我,《烘焙王》』活動開始囉

【本報訊】白沙西嶼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為增加青少年人際互動經驗,相互學習及溝通,藉此認識自我與他人,對於認同及肯定自我的發展有重要影響,並讓青少年認同自我是有價值可以幫助他人的,爰辦理『助人最快樂,叫我《烘焙王》』青少年任務團體。

社會處表示青少年時期的孩子,為了迎合同儕團體價值觀,很多時候可能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因此希望透過團體互動與他人溝通過程中,使青少年對自我更加了解與認識,並透過適當的表達展現自己,進而在團體中發揮自己的能力獲得滿足感。

活動日期為108年8月1日(四)起至8月20日共6場次,參加對象為澎湖縣白沙 、西嶼鄉12歲~18歲青少年,活動地點於西嶼社會福利館(原小門國小),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額滿為止。為方便保險及材料準備,本活動採報名制,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青少年踴躍報名參與活動。有意報名者請洽詢06-9983810歐社工。本活動係縣府公彩盈餘補助辦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