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玩膳食堂」白沙好煮意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為落實對家庭照顧者的照顧,鼓勵家庭照顧者走出戶外參與活動,促進家庭的健康與幸福,特辦理玩膳食堂活動,藉此提升照顧者營養知識及備餐技巧,協助照顧者重視自己的健康飲食,並與照顧者分享多樣精采、有趣的健康知識,學習如何吃得美味,更吃得健康!

家庭照顧者玩膳食堂活動日昨來到白沙社福館辦理,活動並邀請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林秀玲營養師為民眾分享「更年期」的健康飲食指南,活動中營養師除了分享男女更年期的不同狀況及可能出現的徵兆,並針對每一徵兆特別注意飲食原則加以說明,課程內容精采無比,課後並有料理DIY活動,有民眾開心表示知識大豐收,讓兩小時的活動充滿溫暖又熱情,也在此氣氛中圓滿落幕!

社會處表示,本(108)年度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玩膳食堂」活動,除了有精采的營養講座外,還搭配「料理DIY」活動,期待藉由本活動增進照顧品質,讓照顧的路,能走得更安穩,歡迎有興趣的家庭照顧者報名參加,並隨時注意本處動態訊息;洽詢電話:9266018。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