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公所模範父親表揚 感受父愛的恩情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感謝父親的偉大,迎接八月父親節的到來,馬公市公所提前2日下午在百世多麗舉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本年度表揚的模範父親共有25位,年紀最大的為五德里的吳川仲先生92歲,由市長親自一一將紅彩帶披掛在每位模範父親身上,為他們獻上最誠摯祝福。

模範父親表揚會現場冠蓋雲集,除了有家人的熱情參與,包括議長劉陳昭玲、議員陳慧玲、呂光宇、藍凱元、歐中慨,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市代表吳志宏、黃旭輝、呂蕙羽、薛淑娟、譚蘭芬、許彥玲、歐銀花等各界來賓皆出席給予祝福。

活動一開始即由社區大學曼陀鈴樂團、馬市幼東衛班的小朋友帶來一連串精采的表演,讓整場活動既溫馨又歡樂。

葉竹林市長代表所有馬公市民恭喜每一位得獎的模範父親,他表示,一句「爸爸我愛你」,其實說起來很簡單,但卻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希望透過活動讓天下間所有子女能夠珍惜眼前所擁有的,將這份對父母的尊敬及愛與孝順的精神一直傳承下去。

葉竹林說,透過表揚活動,讓平時無法陪伴父親的孩子們,抽空陪伴爸爸,讓爸爸感受到子女的關心及愛意。

緊接著,每位受獎爸爸一一上台接受表揚與祝福,並與家人及來賓合影,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活動當中亦讓平時不擅表達愛意的子女們,在市公所團隊的用心下,會場也藉由影片將對爸爸感恩之意及祝福表達出來,也讓陪同出席的子女們分享受獎的喜悅,父親們在眾人欽佩眼光中笑得合不攏嘴,整場活動既溫馨又有意義!

25位模範父親除個人事蹟是眾人典範外,家庭和睦,子女服務於各行各業,對治安、教育、工商、農業及社會公益等皆有其優良貢獻,聲名遠播,堪稱鄰里表率。

活動現場將會有「活力啦啦隊、戲劇演出、魔術互動秀、優美舞蹈」表演可觀賞,另外現場將會提供茶水小點心、視障按摩等服務,打造同樂會般表揚活動,讓整個會場熱鬧滾滾。











△模範父親由家人陪同受各界祝賀。(莊惠惠攝)

△葉市長、許主席親自將賀匾及花束送給模範父親家人。(莊惠惠攝)

△馬公市25位模範父親及各界來賓。(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