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輪椅族出遊 搭乘交通船有愛無礙

【本報訊】澎湖美麗風光,吸引輪椅族呼朋引伴觀光遊覽,近日有一團輪椅族旅客共17人,選擇搭乘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的交通船「南海之星二號」前往七美旅遊,看見船員們個個主動親切協助身障人士逐一登船,團員們個個也放下罣慮、笑容滿面,團員中的陳先生表示,車船處交通船的船員們熱忱的服務,為他們當日的南海之旅開啟一個美好的行程。

車船處陳處長聞訊後表示,有愛無礙,歡迎更多行動不便朋友搭乘車船處交通船,輪椅上船下船毫無問題,全體船務人員一定給予最妥善周全的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