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油盡關頭 白沙警出手來相救

【本報訊】日前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及警員林鈺蓁執行夜間巡邏勤務,巡邏至北海遊客中心時,遇數名遊客向執勤員警招手尋求協助。經員警上前了解,遊客表示來北海海域參加夜釣小管活動,當活動結束要返回馬公民宿時,才赫然發現騎乘之兩部摩托車汽油皆已耗盡,且因人生地不熟,故向警方求助。由於天色已晚,白沙區加油站也已打烊,於是員警返所抽取員警私人的機車汽油,幫助遊客們能有油料得以騎回馬公。遊客離去前,鄭所長不忘叮嚀,騎乘機車時要注意安全,由於油料不多,至馬公地區仍應至加油站加油,避免因沒汽油再度擔誤行程。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白沙及西嶼區地區較為偏遠,生活便利上不如馬公市區,譬如中油通梁加油站營業時間自8時至17時止,夜間即無營業。所以遊客們在出發前應多注意所租用車輛情況,避免因車輛故障等問題而延誤行程或影響遊玩的心情。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