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洋生態營仲夏奇幻夜結業式

【記者嚴光澎報導】2019澎湖海洋生態營~仲夏奇幻夜三天兩夜探索活動,昨日中午在澎湖青年活動中心大禮堂舉行結業式,由澎湖海文教醫學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黃凱文醫師、中華民國自強活動服務員協會理事長尹純孝、賴峰偉縣長夫人郭美珍、大哥大姊、台北跟澎湖當地的國中、小學童與會長參與。

基金會董事長黃凱文醫師在結業式中表示,為了維持營隊的高水準與高品質和推廣『城鄉共學』,採限定大台北市都會區的學童和本地的孩子們參加,三天兩夜澎湖青年活動中心、澎湖的海洋生態非常多樣豐富,許小朋友們能夠認真參與,積極學習,以嘉惠青少年學童。

郭美珍表示,澎湖海洋生態營~仲夏奇幻夜深度探索、夜觀行程及夜宿,獲得學員熱烈;大小朋友開放夜宿活動,實地感受到海洋生態的變化以及保育的重要性,以嘉惠青少年學童。

本次主辦的澎湖海文教醫學慈善基金會,是由台大醫院黃凱文醫師所籌設,長年以來為澎湖地區的偏鄉離島辦理義診活動,過去幾年也持續在寒暑假舉辦醫療小尖兵急救營隊。基金會黃凱文董事長表示,基金會將會繼續集結民間的力量,為澎湖地區的文教醫療等方面貢獻心力。也希望能把更多的台灣學童帶到澎湖來,與澎湖的學童進行交流,共同享受澎湖的陽光海灘,以及保護美麗的海洋生態。

澎湖海文教基金會與救國團淵源,起源來自成員中有大部分人士在大學求學中,即加入救國團自強活動服務員服務行列,有幸來到澎湖參與本地每年寒暑期的「澎湖戰鬥營」和「澎湖活動隊」等服務工作,對本縣有著深厚化不開的情感和照顧回饋心願;在踏入社會事業有成之際來回饋本縣,共同來改善和關懷本地醫療品質及弱勢族群,守護本縣這塊淨土共盡心力,其愛心行動力值得大眾一起學習和肯定。





△賴縣長夫人郭美珍致詞,董事長黃凱文醫師、理事長尹純孝參與。(嚴光澎攝)

△澎湖海洋生態營結業式由澎湖海文教醫學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黃凱文、自強活動服務員協會理事長尹純孝、賴縣長夫人郭美珍與師生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