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比基尼大賽8/19熱辣上線

【記者鄭家瑜報導】比基尼派對將在8月19日澎湖美麗的嵵裡沙灘舉辦,活動預計下午4時開始,比基尼大賽分為比基尼女孩、海灘男孩以及陽光玩童,活動表演邀請人氣火紅的LamiGirls以及4所知名科技大學啦啦隊伍,還特別邀請知名模特兒-Annie安妮到場擔任評審,活動當天現場每一位民眾都有投票的機會,澎湖縣政府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選出屬於你們心目中的陽光沙灘代言人。

首次舉辦海洋派對嘉年華系列活動「比基尼派對」,活動表演邀請人氣火紅的LamiGirls以及4所知名科技大學啦啦隊伍,有來自輔英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樹德黑豹競技啦啦隊、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輔仁大學競技啦啦隊等,一起展現年輕可愛及活力充沛的魅力,歡迎大家一起為青春創造熱血記憶。

這次比基尼大賽分為三個組別,分為比基尼女孩、海灘男孩以及陽光玩童,期待想展現自我風格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澎湖秀出自己最耀眼最自信的樣子。比基尼女孩及海灘男孩報名者可活動紀念T-shirt及活動紀念幣,決賽第一名獎金高達3萬元,第二名及第三名獎金分別為2萬元及1萬元,入圍決賽者也將由主辦單位贊助澎湖福朋喜來登兩天一夜豪華客房住宿券,陽光玩童組的小朋友們入圍決賽就可以獲得澎澄星探索體驗卷一張及海上平台體驗券。

比基尼大賽邀請的專業評審當中,還特別邀請知名模特兒-Annie安妮一同擔任,她傳授讓自己更有魅力的秘訣。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本活動要讓所有報名的民眾都有好禮可以拿,鼓勵大家一起參與活動,勇敢秀出自我,邀請8月19日一同來澎湖嵵裡沙灘,來場最hot的比基尼派對。旅遊處誠摯邀請您,一起嗨翻嵵裡沙灘,感受澎湖海島的熱情與度假樂趣。詳情請上「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官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