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19亞洲沙排賽 中華隊表現優異晉級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台中銀行亞洲沙灘排球賽,經過兩天輪番上陣的會內賽小組賽,昨10日順利產生了男子組最後12強、女子組最後8強的隊伍。除了奪牌希望的女排1隊(顧乃涵、劉碧欣)是分組第一晉級下一階段外,其餘5支中華隊也都順利以分組二的姿態晉級,準備將展下一階段開緊張刺激的單淘汰賽。

經過抽籤後,各隊依照分組成績和球隊積分捉對廝殺。比較可惜的是,在中華女排部分中華3隊明天將在八強賽中對上自家學姊的中華1隊,勝者繼續往冠軍寶座挑戰,敗者將成為本次賽事的並列第五名。

今天依舊會有四場的轉播賽事透過FOX體育台直接獻給球迷朋友,也請大家蒞臨隘門沙灘,一起享受這場排球饗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