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中市清水國中田徑隊移地訓練到澎湖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中市清水國中田徑隊也是台中市代表隊選手也全國冠軍隊將來參加東亞運動會,總敎練紀政志、教練林筱軒及選手7人總共9人特別移地訓練到澎湖,清水國中田徑隊與湖西國中田徑隊一起訓練課程交流活動,運用澎湖林投沙灘地形地貌變化訓練課程,借用馬公國中體能測驗及相關設備還有田徑場。

清水國中田徑隊7月9日至12日四天在澎湖,清水國中田徑隊成立20餘年,由紀政志老師負責訓練,在賽場上屢獲佳績,全校師生與有榮焉;在事業發展有成之際,特別返回澎湖故鄉,壹品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林萬發(台中市澎湖同鄉同鄉會前理事長)並以董事長蔡千惠所說的金言「真愛澎湖」做為形象招牌標誌的公司,將澎湖美景介紹給世界各地,提升國際形象。

清水國中田徑隊沙灘跑步,訓練選手腳力十足,讓選手不同體驗一下不同的地方及方法;澎湖林投沙灘巧遇湖西國中田徑隊十多位,能夠跟湖西國中田徑隊一起交流很難經驗分享也帶選手經過激烈競爭對手;選手在澎湖海岸線適合中長跑訓練!環境好風景佳;田徑隊在澎湖馬公國中移地訓練;田徑隊澎湖移地訓練~最美的階梯「彩虹橋」訓練選手耐力和毅力向前邁進,紀政志總敎練說澎湖地區移動訓練地點很適合做田徑訓練場地。行程至此結束,繼續在參加東亞運動會田徑隊比賽中發光發熱。





△清水國中田徑隊教練、選手在林投公園沙灘訓練。(嚴光澎攝)

△清水國中田徑隊總敎練紀政志、教練林筱軒及選手7人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