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在惠民啟智中心表演

【記者嚴光澎報導】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周蔡冬桂理事長、翁張淑真秘書長、理監事、會員共計30人「同儕互助互愛」聯誼活動,日昨在惠民啟智中心3樓會場表演與互動良好。

周蔡冬桂理事長致詞表示,該學會將秉持著「促進身障朋友親近藝術,陶冶心靈,豐富生活」為宗旨的目標前進,鼓勵身障朋友親近藝術,陶冶心靈,提昇生活品質的宗旨前進,陸續辦理歌唱班、舞蹈班。

該會歌唱和二胡班學員應惠民啟智中心之邀,辦理關懷之旅活動;該會歌唱暨舞蹈班學員演出歌舞;關懷之旅惠民啟智中心,期望理事長及理監事團隊能秉持著宗旨永續傳承,讓身障朋友唱出生命的 喜悅,舞出人生的價值。

師生在大門迎接貴賓,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藝人現場表演,場面熱鬧又溫馨現場充滿歡樂氛圍、大家精彩,表演後,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送愛致贈禮物給惠民啟智中心,由翁秀媚主任代表接受;翁秀媚特頒此狀敬申謝忱給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由周蔡冬桂理事長代表接受。







△歌唱「晚霞滿漁船」。(嚴光澎攝)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舞蹈「哇!哈哈~哈」。(嚴光澎攝)

△翁秀媚主任特頒此狀敬申謝忱給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由周蔡冬桂(左)理事長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