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戰營第四天 學員樂在其中

△近日澎湖地區時雨時炎熱,但依舊抵擋不了澎戰營學子的熱情,澎戰營第四天課程為戰地體驗之旅,內容包含T91步槍模擬射擊、近距離參觀M60A3戰車以及搭乘M113裝甲運兵車,即便少了煙硝味,學員依舊樂在其中。

昨日上午課程為模擬射擊,多數學員均表示對此感到新鮮,並強調射擊模擬訓練館高度擬真的環境,從聽覺、視覺到觸覺的感受均與靶場十分相似,更可以一次體驗晝夜晴雨等不同天候及不同距離的射擊,與真槍實彈的感受很不一樣。下午則安排學員體驗「戰地任我行」,除介紹M60A3戰車外,也讓學員實際乘坐M113裝甲運兵車,每位學員在甲車上均難掩興奮之情,驚嘆聲此起彼落。(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