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照顧服務員訓練開始接受報名

【記者嚴光澎報導】為讓澎湖縣長者與身心障礙者能於在地獲得良好的照顧服務,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自籌經費辦理本年度第二梯次的照顧服務員訓練,歡迎對照顧工作熱忱者,年滿16歲以上,性別不拘,身心健康狀況良好報名參加。

請備齊相關文件親至照顧服務協會報名。報名地點:馬公市介壽路7-1號(觀音亭旁長青活動中心2樓馬公居家服務中心);報名時間:7月11日起至7月19日止;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歡迎對照顧服務有興趣者儘早完成報名。如對本次訓練相關事宜仍有疑問,歡迎電洽:9274927轉209陳小姐。

澎湖縣107年底本縣老化指數為152.05%,由於就業不易,青壯年人口外移嚴重,人口組成大多為老人及小孩,而老化社會首要面對的問題即是照顧服務人力充足與否,而專業人力的培訓更是重要的一環,為此本協會辦理照顧服務員訓練,希冀能培養更多專業照顧人力,提升專業知能與技能,給予長輩們更好的服務,並扮演好照顧者的角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