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七美社福中心愛親臨系列暨館舍活動-望安場溫馨收場

【本報訊】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為鼓勵家長主動了解孩子在校園內的生活概況,以利於建立良好的親子溝通關係,日昨在望安社福中心辦理「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暨館舍活動-創造親子共樂時機-奶油餅DIY」,共有15人參加,活動溫馨收場。

望安七美社福中心為鼓勵家長在工作忙碌之餘,也需主動嘗試了解兒少就學期間之適應及困境議題,以免兒少產生偏差行為。陸續辦理「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暨館舍活動-創造親子共樂時機-奶油餅製作」,增加彼此互動之機會。活動開始先由社工員透過微電影「校園裡的親子故事︰《看得見》」來呈現孩子在校會發生各式各樣的事情,家長不應先以自我意見先認定孩子產生哪些錯誤行為,社工員也利用此機會宣導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讓參加者認識中央正在推動的社會政策。討論結束後,即讓民眾一同學習製作奶油餅,從調配奶油到將內餡擠在餅皮裡,之後一顆顆的奶油餅就完成了!當大家咬下滿滿奶油內餡的奶油餅,瞬間帶來滿足及幸福感,同時也溫暖了大家的心。

縣府社會處表示,家長想要幫助孩子的出發點並沒有錯。不過,孩子需要的可能只是您的聆聽及陪伴。相關活動係運用縣府公彩盈餘補助辦理。

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活動相關資訊請洽:06-9991085望安中心、06-9971370七美據點或搜尋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