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7/19輔具嘉年華會登場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推廣本縣輔具服務及提升民眾對輔具正確使用的觀念,縣府結合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攜手,本月19日上午十時假本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大禮堂,辦理健康照護輔具嘉年華會(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展覽主題分為個人行動輔具區、視障輔具區、個人照護與保護輔具區、居家生活輔具區等,縣府邀請鄉親一同共襄盛舉。

在人口逐漸老化的當下,『輔具』已成為需要你我共同關心的事情,輔具是為了解決身障者及長者生活的不便與困難而研發,藉以輔具強化其失去的能力,激發提升較為不足的能力,俾促進其在就學、就業及生活上的便利性。

社會處表示,對輔具有深刻瞭解的人並不多,期望透過展覽會可令更多人認識它,當有一天家人有需要使用輔具時,照顧者可以得心應手。當日現場有專業團隊提供輔具諮詢建議、評估、簡易維修及輔具體驗服務,展覽內容精彩豐富,歡迎有興趣進一步瞭解的鄉親踴躍參加,洽詢電話縣府社會處(社會福利科)林小姐,電話:9274400轉247或澎湖縣輔具資源中心羅社工,電話:9262740。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