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中林洛同榮獲「第49屆日本世界兒童畫展」金獎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馬公國中美術班林洛同同學,繼榮獲「中華民國選送參加日本第49回世界兒童畫展」特優獎,晉級榮獲「第49屆日本世界兒童畫展」金獎。以「深夜食堂」炭精筆素描獲得特優獎,獲獎作品並選送日本參加國際兒童畫展比賽榮獲第49屆日本世界兒童畫展金獎,馬公國中葉天賞校長持續給予鼓舞與支持,使得林洛同同學傑出的美術創作表現脫穎而出再獲金獎殊榮。

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每年向教育部提出兒童畫作的募集申請後,再向國內各級幼稚園、國中小等募集上萬件畫作,並延請數十位美術專業教師進行評審,精選出國內優秀傑出畫作,轉送日本進行國際性評審。讓台灣兒童的美術教育文化與其他國家的藝術文化互動交流。本次徵集活動共160件精彩獲獎作品,將於暑假期間舉辦的2019新光三越兒童藝術季於北中南巡迴展展出,首站5日至22日於台北南西店一館9F,接著26日至8月12日到高雄左營店10F,最終站8月15日至28日移師台中中港店10F,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馬公國中美術班自成立以來陸續培育優秀學生,在107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中榮獲佳績,值得肯定,並期許雖然本縣教育資源有限,但在熱心老師指導下,與相關人士支持下使本縣選手能繼續在全國賽中發光發熱。







△馬公國中林洛同榮獲「第49屆日本世界兒童畫展」金獎。

△「深夜食堂」炭精筆素描獲得特優獎。

△林洛同「深夜食堂」榮獲日本世界兒童畫展金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