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用裝備檢查 澎湖榮獲全國第1名

【記者鄭家瑜報導】內政部警政署108年度警用裝備檢查小組於今年5月間蒞本縣督評,檢核成績於日前出爐,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在競爭激烈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團體成績第1名,再次呈現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優質團隊亮麗成績單。

局長楊鴻正指出,妥善的裝備可以輔助員警執勤任務更加安全順遂,讓同仁專心投注於維護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進而提高工作績效。

本次警政署警用裝備督檢除局本部外,另以抽籤方式抽檢婦幼警察隊及白沙分局,本縣位處離島,保養維護工作本屬艱難不易,警察局卻能克服離島維修不易的劣勢,展現精良保養成果,令警政署一行督檢長官刮目相看,頻頻稱許,獲得警政署青睞與肯定。

本縣東北季風鹽害嚴重,裝備保養更需付出更多心力,而且汰換經費爭取不易,警察局楊局長指示局內外各單位繼續秉持「保養重於維修,維修重於購置」之精神,努力做好各項警用裝備保養維護工作,期能建構精準及完善的警政後勤補給系統,打造作為第一線執勤同仁的堅強後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