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小學木球賽開打 選手艷陽下奮力揮杆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108年中小學木球錦標賽2日於縣立體育場舉行開幕式,共38隊,200人報名參加,副縣長許智富特出席勉勵所有參賽選手,期盼大家拿出平時練習的成果,場上盡情切磋,敲出好成績。

由於此次參賽人數眾多,賽事共分兩天進行,儘管首日賽下午下了場及時雨,次日一早又艷陽高照,選手們依舊是熱情不減,頂著艷陽在球場上奮力揮杆,儘管氣候炎熱,學子們依舊把握難得的切磋機會,拿出實力揮汗打球。

澎湖木球委員會理事長張東勝表示,感謝各界對木球運動的重視與支持,讓選手們有更多切磋交流的舞台,帶動本縣木球運動發展,真正達到以球會友、增廣技能之競技與休閒之目的。

開幕式包括馬公市公所秘書洪長青、體健科長周淑貞、木球委員會總幹事趙崧琪和參賽國中小校長、教練都到場參與,給選手滿滿的鼓勵,加油打氣!









△108年澎湖縣中小學木球錦標賽開打。

△許副縣長勉球員拿出平時訓練實力,打出好成績。

△選手們頂著豔陽奮力揮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