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虎井西山道路修復工程完工

【記者黃瓊蕙報導】虎井島往西山的道路自去年8月底坍塌,經由里長上報當時縣府工務處,修復發包工程等相關作業因選舉在即,工程遲遲未有動作。而選舉過後,經登島旅遊的民眾於一月底po網,縣長賴峰偉及相關單位在第一時間立即與當地里長聯絡,並言及會積極處理這事,還給當地居民及遊客一條安全的道路。

縣府工務處進行現勘後,於3月中旬時與廠商議價完成現場放様,進行路基回填及擋土牆工程施作,在經近3個月的工作天後,整條西山道路已於日前正式修復、工程單位也於昨日將重機器運離虎井碼頭。







△工程修復状況。(黃瓊蕙攝)

△工程單位將重機具運離。(黃瓊蕙攝)

△完工後的西山道路。(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