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消防心、鳳凰情 葉天恭端節離島送温情

【記者鄭家瑜報導】端午佳節將屆,消防局為向經年駐守離島服務的消防同仁賀節致意,由消防局長偕義消總隊長率局內幹部一行人,在端午佳節前夕,親赴南海各離島消防分隊慰問,並代表縣長賴峰偉向警、義消及志工人員賀節(如圖)。

目前正值本縣議會召開定期會期間,局長葉天恭特別利用假日,將「端節慰問」及「上半年度車輛、裝備、器材檢查」等行程結合,日昨與義消總隊長蔡守己搭乘快艇,前往離島第一大隊望安、將軍、花嶼及七美消防分隊慰問,並代表縣長致贈端節禮劵及慰問品,同時轉達縣長對同仁長期守護離島消防安全之辛勞,表達慰勉之意。另外,對於當地義消、志工團體,長期協助各項救災及救護任務,無私無我的奉獻,葉局長及蔡總隊長也特別利用慰問時機,向義消弟兄及志工姊妹們表達最高敬意。

葉局長與分隊同仁茶敘中,特別關懷離島消防人員工作環境、生活情形以及防救災整備(應變)狀況,並殷切期勉幹部與基層同仁,應發揮同理心苦民所苦,視民如親,提供縣民優良的服務品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