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北滬尾扶輪社參訪海洋公民基金會共同為海洋盡一份心力


【本報訊】新北市滬尾扶輪社昨3日上午25位社友前往澎湖的海洋公民基金會做參訪,並將實際資源投入給當地環團,一起為海洋環境盡一份力量。

新北市滬尾扶輪社,每年都會來澎湖,用捐款支持澎湖在地基金會及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等。

財團法人海洋公民基金會是澎湖在地家鄉的NGO環保團體,當初成立的原由是一群澎湖人希望回饋澎湖家鄉,一起守護及關心環境及海洋,成立至今已五年時間,當初成立時感謝500位捐款人幫助,並指導的許許多多的愛心天使們,讓基金會可以持續走到現在。

海洋公民基金會表示,希望透過環境教育,海洋守護,公民參與等三大類工作目標,緩解問題讓海洋環境朝健康永續的方向前進,而今年基金會也期許更多在地化,深耕在家鄉,聚辦不定期講座分享及公民科學家調查活動,愛海地圖網站分享,推薦無塑愛海旅行方式,希望連結大家的力量,一起做一件事讓海洋變得更美麗!






△新北滬尾扶輪社參訪海洋公民基金會,用行動愛澎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