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油石化部參加林園龍舟賽囊括廠商組亞、季軍

【記者張楓/高雄報導】為慶賀端午佳節,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積極投入林園區中芸港民俗傳統龍舟賽活動,今年組3隊(A、B及女子隊)參加,一路過關告捷,A、B隊囊括廠商組亞、季軍,女子隊亦拿下社會女子組殿軍獎座,9日晚間由林園區長陳興發主持閉幕,頒發各隊獎金及獎牌,活動在眾人的歡樂聲中落幕。

石化事業部執行長吳義芳特別參與8日晚間的開幕,活動並由副市長洪東煒親臨主持。

今年總共67隊報名參加20人槳龍舟錦標賽,創下歷史新高,分別於8、9日兩天在中芸港競賽,參賽隊伍:分別有社女組8隊、社男組39隊、國/高中組4隊、公教組10隊、工業區廠商組6隊共計67隊、另有竹筏、包粽、寫生比賽,場面熱鬧盛況空前。

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融入地方節慶活動,歷年皆組隊參賽,事業部執行長吳義芳及副執行長黃建輝、陳國棟等主管特地前往中芸港慰勞參賽同仁,鼓勵同仁為事業部爭取榮譽。

去年石化事業部A、B及女子隊分別榮獲亞軍及兩座殿軍,今年則拿下廠商組亞、季軍及社女組殿軍,在對手變多的情況下,總成績進步一名,希望良好的表現能繼續維持,明年再創佳績。



△石化事業部執行長吳義芳與選手合影。(記者張楓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