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方位門市服務專業人員培訓班」結訓 為本縣觀光產業投入生力軍!

【本報訊】由澎湖縣政府社會處委辦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承辦之「全方位門市服務專業人員培訓班」,日昨於國立澎湖科技大學E502教室舉行結訓典禮,學員透過座談表現學習成果,並對未來進入職場表示充滿信心。

本結訓典禮邀請社會處陳韻如副處長及澎湖科大學行銷暨物流管理系陳甦彰教授蒞臨指導。陳副處長現場致詞首先肯定學員的學習成果,並感謝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師資團隊對縣府職業訓練業務推展的全力協助,副處長亦與學學員進行座談,指出門市服務人員自100年迄今已第三度開課,代表縣內相關人才需求缺口龐大,祝福學員均能於結訓後找到合適的工作以發揮所學,也提醒學員重視職場倫理,勉勵學員除找到工作外,更重要的是擁有長期、穩定的工作,以改善經濟情況為目標。

澎湖縣108年職業訓練「全方位門市服務專業人員培訓班」有12名學員報名參訓,全員歷經2個月完成256小時的學術科課程,順利取得結訓證書。社會處表示,未來3個月將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專業團隊輔導結訓學員進入各類服務業相關門市就業。在本縣光光服務業從業比例不斷增加的情況下,預期學員們均能依所長如期就業,為本縣相關專長業者添注生力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