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檢署法治教育宣導 反毒、反賄從社區扎根

【本報訊】澎湖地檢署為了加強各階層法治教育宣導、並宣揚柔性司法政策,8日特與澎湖縣白沙體育會於白沙鄉白沙國中結合辦理「教育部體育署108年運動i臺灣計畫之社區球類聯誼賽暨趣味體驗營活動」法治宣導活動,並與榮譽觀護人共同設攤辦理法治教育宣導及有獎徵答,現場有近三百名民眾踴躍參加。

澎湖地檢署表示,為了落實執行法務部安居緝毒政策並向民眾宣導毒品的危害,同時鼓勵民眾拒絕賄選,檢舉賄選,鼓勵民眾在進行球類比賽及趣味體驗活動後,也要積極參與澎湖地檢署辦理的有獎徵答法治教育宣導活動,透過多元的趣味競賽以及豐富的法治宣導,期許民眾於活動後都能擁有滿滿的收穫!

活動中,澎湖地檢署不僅設攤進行法治宣導,也在宣導攤位進行「打卡按讚,拒絕毒害、拒絕賄選」打卡上傳活動,民眾紛紛手持本署緝毒、反賄宣導立牌合影並且上傳本署粉絲頁,以具體行動支持政府緝毒、反毒、查賄、反賄政策。另外,地檢署也積極推廣檔案運用業務,邀請民眾與代表地檢署之檔案守護者阿愷(Archive)檢察官人形立牌合影,在場民眾藉由填寫問卷的方式學習法律常識,大家積極參與法治宣教活動,氣氛熱鬧有趣!使得本次宣導活動不僅有犯罪預防效果,也充分達到寓教娛樂的目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