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檢署黃檢察長出席調解業務講習

【本報訊】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黃謀信於日昨上午前往白沙鄉藝文中心,參加由澎湖縣政府及法務部主辦之「澎湖縣108年度調解業務講習及示範觀摩活動」。黃檢察長讚賞調解委員們優秀的表現,感謝他們對於調解業務之支持及付出,也邀請大家一起擔任「反毒、反賄守門員」,一同守護「幸福菊島」。

黃檢察長表示,調解委員們是澎湖地區社會賢達,經由大家的調解使得許多案件得以在訴訟外以平和方式解決,係針對事件做一圓滿的處理,協助地檢署處理了「案件」,也化解了「事件」,不僅有效疏減訟源,且促進地方祥和,實在貢獻良多,因此特別到場向委員們致謝,感謝大家的辛勞。

檢察長進一步表示,明年度將舉辦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地檢署將全力查緝賄選行為。此外,社區中若有毒品人口將會嚴重影響社區治安,但查緝賄選及毒品犯罪光靠檢、警、調等司法警察機關的力量是不夠的,為了澎湖地區政治的清明,社會的安定,請調解委員們一同擔任「反賄、反毒守門員」,扮演吹哨者角色,協助賄選、毒品情資的通報,大家一起守護澎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