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莊朱玉女慈善基金會 莊吉雄連任理事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莊朱玉女慈善基金會第二屆第一次大會,進行理監事改選,莊吉雄眾望所歸連任理事長。莊朱玉女慈善基金會關心弱勢族群的愛心和故鄉的建設發展的愛心,莊吉雄理事長接續其愛心,投入服務。

莊吉雄理事長表示,「承先啟後、永續經營」是慈善會宗旨,一定要讓母親幫助窮苦人的精神繼續下去;十元自助餐賣夢阿嬤莊朱玉女幫助清苦的碼頭工人和街友,不惜賣掉7間房子行善,但開銷仍然不夠支應,後來開設船運公司、旅行社的長子莊吉雄一肩扛下所有開支,讓母親能沒有後顧之憂,繼續當「窮苦人的守護神」,她於104年2月13日於高雄市鹽埕區家中過世,享壽96歲。

她的精神感召眾多善心人,「高雄市莊珠玉女慈善會」宣佈成立後,延續母親的為善精神。民國106年3月21日,澎湖吉貝「莊朱玉女紀念園區」揭幕,立碑地點為而莊吉雄經營的飯店空地。

莊朱玉女慈善基金會今年前往澎湖故鄉、關懷做慈善,並與義大醫院愛心善行做義診,由莊吉雄理事長率領前往澎湖吉貝故鄉、關懷做慈善,並與義大醫院義診,當日將有150位鄉民義診。





△高雄市莊朱玉女慈善基金會莊吉雄(中)眾望所歸連任理事長。(嚴光澎攝)

△莊吉雄理事長率領前往澎湖吉貝故鄉、關懷做慈善,並與義大醫院義診。(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