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泳渡澎湖灣 澎防部官兵踴躍參加

△2019泳渡澎湖灣昨日熱鬧開幕,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獲邀參與,還帶來了鎮江戰鼓隊參加開幕表演,藉由平時練習及默契的累積,完美呈現純熟鼓技,為活動揭開序幕。

呂指揮官表示:本活動於澎湖觀音亭舉行,鎮江戰鼓隊平時運用社團活動時間練習,近期更因平時亮麗表現獲邀配合活動演出,相信一定會有更亮麗的表現,最後也表示自己也是參加本次活動的一員,成功完成泳度,身為澎防部的大家長,更是以身作則,也期勉官兵弟兄姐妹展現運動員精神,努力在每個活動場合展現我們新國軍的朝氣與精神。(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