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分局歡送榮退員警

【本報訊】縣警局望安分局東垵派出所警員鄭賢田預定於本(108)年6月30日辦理自願退休,分局長楊志傑為表彰鄭員從警期間之優異工作表現,27日該分局舉辦「員警座談會」時機致贈紀念品,並邀請發表退休感言,藉以表達最誠摯的祝福與敬意。楊分局長雖然不捨同仁離去,但天下沒有不散之筵席,仍懷抱著祝福的心,期望他退休後的生活能順遂平安,並表示退休不是結束,而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隨時歡迎他能舊地重遊,並提攜指導後輩,持續為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

此次榮退的鄭賢田,係甲種警員班第106期畢業,於民國93年2月自白沙分局奉調望安分局服務,期間分別於警備隊、花嶼、雙吉、嶼坪、水垵、七美及東垵派出(分駐)所服務,於望安分局15年任內工作不遺餘力,任勞任怨、服務鄉梓,始終抱持著「為民服務」的工作熱忱。在離別的前夕,與會同仁也予以祝福,紛表不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