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別來澎湖撒野

澎湖一輛復康巴士,差點與遊客租用休旅車撞上,按了一聲喇叭,竟狠遭砸車。最後觀光客賠錢了事,好在未遭民眾群討公道。

這輛復康巴士,是從長照中心開出來,途中差一點和休旅車發生碰撞。司機按了一聲喇叭,卻引起同行的三輛車子不滿,一路狂追將近一公里,走下八名觀光客攔車理論,還動手砸損巴士。

警方據報,將八名遊客帶回處理。發現這八名遊客,是從嘉義搭船來澎湖觀光,租借了三輛車子分乘出遊。

復康巴士僅僅叭了一聲,就被外來的遊客,將巴士砸壞,實在不可理喻又蠻橫。

後來,八人自知理虧,賠償三萬八仟元,但仍被依妨害秩序送辦。

俗話說,強龍不壓地頭蛇。這只是比喻,外來的人再強,也強不過在地人。

這八名嘉義來的遊客,對於別人按個喇叭,就攔車砸車,還以為是在嘉義,可以作威作福,實在是搞錯地方。

追車攔車觸犯強制罪,強迫他人行無義務之事,以及交通法規。毀損可以和解,但復康巴士司機為了息事寧人,不予提告。警方因觀光客的關係,圓滿和解最重要,最後沒事收場。

觀光客來澎湖旅遊,幸好是澎湖人和善純樸,如果是其他離島或村莊的話,這八個不知死活的外地人,可能會被當地的鄉親包圍,打得頭破血流。

觀光客來澎湖旅遊,要快快樂樂享受度假的短暫生活,千萬不要將暴力殺氣帶到異鄉。沒事找事,自惹麻煩。到頭來絕對得不償失,悵然而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