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巡署暑期海洋體驗營首發「徜徉菊島.體驗海巡」

【記者黃瓊蕙報導】海巡署金馬澎分署以「倘徉菊島,體驗海巡」為主軸,在澎湖辦理年度海洋體驗營活動。自6月3日至5日,6月10日至12日,6月17日至19日共辦理三梯次,且學生報名情形相當踴躍,各梯次均已額滿(每梯次20名學員,三梯次共計60名)。冀能達到宣傳海巡任務,廣泛招募人才,喚起守護海洋、體認海洋權益、生態保育與資源永續之重要性,培養學員對於海洋之情感與認知。

本次活動由海巡署金馬澎分署主辦,澎湖縣政府農漁局等單位協辦,活動內容規劃除了搭乘高雄及屏東艦進行「海上巡禮」、「海漂垃圾觀察」外,另有體驗海巡任務職掌、海洋生態保育教學等活動,適逢澎湖花火節並與當地業者配合,規劃一系列海洋體驗活動,讓參與學員能在活動中, 了解我們對海洋生態保育的努力及海巡工作的使命,並期待有朝一日加入海巡團隊。

王正信副分署長表示:希望藉此活動,讓學員瞭解海洋環境對生態保育之重要性,使學員近一步親近海洋,擁抱海洋並更進一步了解海巡核心任務的存在價值。各梯次結束後並將頒發參與學員「活動證明書」,為這難得的活動留下見證,劃下完美句點。







△海巡署108年暑期海洋體驗營首發 學子徜徉菊島,體驗海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