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勞工朋友6月14一起來 促進身心靈健康

【記者張小瑜報導】近年來,隨著勞工意識抬頭、產業結構與工作型態的不斷改變,職場安全與健康問題逐漸受到社會關注與重視,勞工之健康觀念提升及健康服務需求亦隨之增加。縣府將於本(6)月14日在勞工育樂中心3樓會議室辦理「身心靈健康促進講座」,並邀請葡萄樹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家庭支持協會社工黃志農及屏東縣政府教育處暨社會處性別多元、生命品格暨親職教育講師根秀欽與民眾共同探討情緒與身心管理。

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以免向隅;另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愛地球政策,也順應時代潮流,講座為網路報名(恕不受理其他報名方式),請直接掃描二維條碼或輸入網址https://is.gd/FAn3Yi (區分大小寫及數字),進入報名系統,提升便民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