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陸船擦撞澎漁船肇逃 3萬和解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籍「順滿利2號」漁船8日在澎湖小門西北方海域,遭中國籍「潤航568」號運砂貨船擦撞船艏,所幸只有船損,人員皆平安,澎湖海巡隊獲報馳援,攔獲陸船,雙方以人民幣3萬元和解。

第八(澎湖)海巡隊昨日上午6時48分,「順」船在小門西北方33浬處遭「潤」船擦撞,即刻調派線上巡防艇,金馬澎分署亦緊急增派金門海巡隊巡防艇攔處。由於肇事陸船持續往北航行,「順」船及其友船「舡1號」在後緊追,並持續提供「潤」船最新船位,10時10分PP-3539艇於目斗嶼西北39浬成功攔截肇事陸船。

經金澎海巡三艇合緝,金門海巡艇登檢、蒐證,協調雙方至艇上和解事宜,「潤」船船長表示願意以人民幣3萬元賠償「順」船,並在簽署海事糾紛和解書後和解。



△陸船擦撞澎漁船肇逃,3萬和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