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媽宮獅子會授證11週年 新任會長陳美文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媽宮獅子會授證11週年暨11、12屆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昨日晚上在順成休閒會館2樓舉行,現任會長蘇小郁將印信正式交給新任會長陳美文,由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王鴻明監交下接任,交接過程簡單隆重,200餘人參與盛會。

媽宮獅子會會長交接典禮,包括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王鴻明、秘書長顔志祥、議員陳慧玲、第七專區主席徐麗雪等獅兄、獅姐等參與盛會。

王鴻明總監致詞表示,對於媽宮獅子會卸任會長蘇小郁任內的表現,與會各界均表肯定之意;也期待新會長陳美文能繼續在這基礎下努力,和所有獅姐一起提振獅子聲譽,繼續朝獅子會八大目標邁進。

蘇小郁長指出,這一年來看著獅姐為會盡心盡力,不求回報在付出;即將接任的會長陳美文獅姊是一個熱情、活潑、富有衝勁的新會長,卸下會長後,更以媽宮獅姐們及300-D2區為她的榮耀;相信未來的一年,在她睿智的領導及獅姊們全力的配合下,媽宮會一定會再創另一波高峰。

陳美文新任會長表示,感謝會裡每位付出的獅姐,在未來的日子更需要獅姐,一起更好;期許在所有獅兄、獅姐支持下,能把澎湖會推上另一個高峰。

媽宮獅子會歷屆會長包括創會長余燕卿等都出席。另外,今日晚上在順成休閒會館舉辨西瀛獅子會授證暨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總監王鴻明(右三)、第七專區主席徐麗雪(右二)、媽宮獅子會現任會長蘇小郁(左一)、新任會長陳美文(右一)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