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警凌晨巡邏 男子轎車飄K他命氣味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分局員警16日凌晨3時許,於馬公市區巡邏勤務時,一轎車違規紅線,上前盤查竟發現濃厚愷他命毒品味道,並查扣毒品103.51公克,隨即將蔣男帶回偵辦及採尿送驗,擴大追查中。

警方調查,昨日凌晨3時許於馬公市水源路與北辰街口一自小客車違規停在紅線,警方遂即上前盤查時察覺駕駛蔣姓男子身上散發濃厚愷他命氣味,並於車上發現以茶葉罐內二級毒品咖啡包13包及愷他命103.51公克。蔣男係向一位不知名男子購買毒品,並供自己吸食。

蔣嫌坦承持有二、三級毒品,全案於偵辦後隨案移送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並將持續追查毒品上源。

馬公分局分局長廖修鴻表示,如今吸食愷他命及毒品咖啡包人口年齡降低,許多青少年因好奇或誤交朋友而加入,對身心造成極大傷害,警方會加強查緝,並擴大追緝上游販毒組織,杜絕毒品進入本轄。



△男子轎車內以茶葉罐裝毒品咖啡包。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