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衛生局長蕭靜蓉親自率隊《病主法》宣導

△配合「編織社會安全網-全民關懷e起來暨慈光之心愛心園遊會」,衛生局長蕭靜蓉、副局長彭紋娟親自率隊宣導「病主法」。簡單說就是當臥床、意識不清、身上插滿管子、吃喝拉撒全在床上……,當生命變成「賴活」的狀態,你還願不願意活下去?《病人自主權利法》2019年1月6日起實施,經過預立醫療照護諮商(ACP)、簽署預立醫療決定(AD),每個人都有機會提前思考這些生命的大哉問。生死大事自己做主。因為愛自己,所以生命將盡時讓自己少受苦、有尊嚴;因為愛家人,所以及早決定,不把難題留給他們。這是給自己、給親人最珍貴的禮物。(圖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