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萌日本舞踊母親節義演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將於5月18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1場「社團法人澎湖縣生命線協會~萌舞─民國108年萌日本舞踊母親節義演」演出活動,本場次演出採免票入場方式辦理,歡迎鄉親屆時踴躍前往觀賞。

日本舞踊是以曼妙的肢體語言來表達和展現歌曲中的喜怒哀樂。藉著柔美的舞蹈,來提升身心靈的成長。紫紅流「萌」新日本舞踊,是國內唯一透過日本舞踊表演來從事公益的活動團體。

多年來在羅芝涵老師帶領下,已完成壹百家院所造訪,並曾巡迴新竹、新北、宜蘭、花蓮、高雄、台南、台中等各文化中心年度大型敬老義演。場場滿座,備受長者讚賞喜愛,也曾受邀參與日本演出,今年更以新編的舞碼來詮釋傳統日本舞曲的意境,以呈現經典又嶄新的日本舞風。藉著母親節義演,將帶給澎湖敬愛的母親及澎湖居民們,溫馨、快樂、美麗又懷念的回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