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慶母親節 母愛圖形飛上天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5月12日今年唯一加場─母親節場,吸引大批觀光客提早進入觀音亭,從8點5分的無人機,雖然僅5分鐘,均以母親節為主題,排出了母愛光輝的各種圖形,贏得現場觀眾的掌聲,讚聲連連大呼過癮。

昨日晚間縣府旅遊處特地規劃母親節專案無人機燈光秀演出,分別於晚上8時5分及9時整進行兩場演出。當昨日8點5分因天候符合,無人機群順利演出,尤其最大驚喜,昨天祝賀媽媽的話、康乃馨都升上天空了,獲得民眾熱烈的掌聲,驚豔連連,直呼母親節最佳賀禮。

澎湖花火節歷時17年,是全台灣最長壽的大型活動之一。今年旅遊處再創新加入無人機燈光秀,變化的燈光在夜空中閃爍飛行,讓民眾都瘋狂。(圖文:張小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