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好鄉愛的感謝 讓媽媽感動不已

△溫馨五月天,滿滿的愛與溫暖,充滿對偉大女性及媽媽們的敬意。湖西鄉公所於昨日辦理假公所禮堂舉辦108年度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儀式,與會來賓包括了:湖西鄉大家長吳政杰、代表會主席洪國強、縣府民政處成萬貫處長、楊曜立委服務處段湘玲助理、議員陳振中、議員許育愷、議員陳慧玲、蔡清續議員服務處主任蔡清謀、代表李麗美、代表陳邦基及多位村長與理事長等人到場向媽媽們表敬意。另,鄉立幼兒園(國幼班) 的小朋友們也為在場受到表揚的母親唱跳祝褔,令這些媽媽們感動不已。(圖文:黃瓊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