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陸軍第一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布達典禮

【記者鄭家瑜報導】陸軍第一地區支援指揮部1日菜園營區中正堂辦理主官布達暨頒獎典禮,由澎防部指揮官呂少將主持,在簡單隆重的氣氛中正式由新任指揮官熊上校接任。

指揮官呂少將於致詞時首先肯定原任林指揮官任內績效,並表示地支部做為作戰區專業後勤單位,在原任指揮官林上校的領導下已完成多項戰演訓任務之後勤補保與相關支援作業,均有良好且專業的表現,故期許單位官兵在新任指揮官熊上校領導下,延續優良傳統,提升各部隊後勤支援能量,以達成各項任務。

最後指揮官呂少將期勉單位應持續在人才招募後勤專業,官兵生活照護,教育訓練及各項任務支援等方面,按規定、依程序執行,並嚴格遵守軍紀營規要求,成為恪守紀律、具高度熱忱且專業的部隊。



△陸軍第一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布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