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不一樣慶祝母親節 興仁廟口手作面紙盒(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興仁里辦公處為體恤媽媽們的辛苦,在母親節前夕辦理「母親節手工作藝製作」活動,每人手作面紙盒來慶祝母親節,作品完成媽媽們自己帶回家,在這特別的日子,用不同的慶祝手製禮物來過節,近200人齊聚廟口製作面紙盒,媽媽們也感到很開心又特別。

興仁里辦公處慶祝母親節11日晚上7時30分在興仁里懋靈殿廣場,聯合興仁家政班班長洪金菊及全體家政班成員一起舉辦手工藝品製作活動,免費提供材料製作面紙盒,並請專業老師現場指導,不僅紓解媽媽平日為家庭付出忙碌及壓力,更可輕鬆的過一個開心的夜晚,不同的聯歡慶祝活動。

百忙中副議長陳雙全特別到場,他表示,身為興仁里的半子,能夠為大家服務他很開心,在這特別的日子,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身體永健,呷佰二」。

興仁里長王太平感謝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黃春金等贊助經費,讓媽媽們在這個特別的節日過個不一樣的母親節,不但自己DIY,舒爽的夏天大家在廟口話家常,過個不同的母親節。





△興仁里辦公處母親節前夕,舉辦手作面紙盒。(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