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二甲子校慶系列活動感恩園遊會 學生歡樂氣氛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國小107學年度二甲子校慶系列活動~感恩玩遊會,昨日上午在該校東西二側溜冰道、各班休息區(攤會設置地點)活動,師生、家長並校友參與,鼓勵師生捐出二手物品於會中義賣,讓學生於歡樂氣氛中體認分享的意義。

吳妙娟校長頒發各單位感狀有社會處、稅務局、衛生局、環保局、消防局、澎湖地方檢察署、馬公市户政事務所、家庭教育中心、學生輔導諮商中心、慢飛天使服務協會、身心障礙者服務協會等相關單位協助到校設置攤位闖關宣導,豐富了親師生生活的知能。

感恩玩遊會辦理宣導活動,為提高宣教效果,檢察署、社會處、稅務局等提供精美實用宣導品作租稅拼圖活動,作為小朋友歡渡佳節最佳獻禮,不但著實發揮娛樂效果,更兼具了教育國民正確租稅觀念的功能,更讓小朋友過了一個屬於自己難忘的佳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