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業座談會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財政處於本(108)年5月16日(四)下午2時30分假本府第3會議室召開108年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業座談會,以增進本縣地政士、不動產經紀業對於新增、修正法令之了解,及與政府相關單位進行意見交流。

財政處表示,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業者提供專業,並協助民眾辦理各項業務,保障民眾財產及共同維護不動產交易安全,未來仍將持續與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業者交流與互動,共同提供民眾更優質的地政服務,本座談會除法令宣導及提案討論等議程外,亦邀請本府建設處、工務處、稅務局、澎湖地政事務所、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澎湖分局及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澎湖辦事處對各項便民服務措施進行交流與討論。

財政處進一步表示,未來將不斷促使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業提升專業知能與服務品質,協力共創優質產業生態,落實保護消費者權益,並允諾朝向健全房市願景的目標下繼續前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