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仙人掌伙伴們與龍潭愛樂管弦樂團團長交流音樂饗宴

【記者嚴光澎報導】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歌唱研習班昨日下午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三樓舉行,陳雙全副議長、龍潭愛樂管弦樂團張鴻宇團長、戚俊良執行良與曾珮莉老師、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周蔡冬桂理事長、仙人掌伙伴們交流音樂饗宴,由仙人掌一起努力,其團隊受邀龍潭愛樂~菊島眾樂樂今日晚上澎湖縣演藝廳表演,期待演藝廳的演出。

龍潭愛樂~菊島眾樂樂今日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行,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歌唱研習班與文光國中舞蹈班聯演。

陳雙全副議長致詞,在此次音樂饗宴中,龍潭愛樂指揮張鴻宇團長,以及中提琴家兼藝術總監陳怡秀老師的全心投入居絕對關鍵的角色,在今年更進而跨海來到菊島,仙人掌、國中學生以多元展現方式分享音樂美好饗宴。

張鴻宇團長表示,「龍潭愛樂傳遞的不只是動人的樂曲,而是人與人之間用言語難以傳達的美感和態度」,在今年更進而跨海來到菊島,以多元展現方式分享音樂美好饗宴;仙人掌希望不僅用音樂、舞蹈感動台灣。

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歌唱研習班園地每位成員,熱愛生命和藝術表演,並聘請專任教師指導,在歌唱班,聘請曾珮莉老師,縱然身體有所障礙,學員們仍展現出堅韌不拔,毅力奮發的精神,讓生命飛躍在藝術裡,唱出舞現生命的感動。

仙人掌團隊將與龍潭愛樂合作歌唱「女人花、晚霞滿漁船、滿山春色、外婆的澎湖灣、澎湖頌」與二胡合奏,歡迎您來聆聽與給他們鼓勵。



△陳雙全副議長、張鴻宇團長、戚俊良執行良、曾珮莉老師、周蔡冬桂理事長與仙人掌伙伴們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