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召開百年校慶籌備會議 蔡萬生為主委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本週相當忙碌,積極辦理97週年校慶,許多學長姊們從臺灣本島甚至於國外回澎共襄盛舉參加校慶大會,尤其在該校召開百年校慶籌備會議,會中全數通過澎澄飯店董事長蔡萬生為主任委員,並請澎校友會理事長張東周及退休澎湖海事主任郭振福為副主任委員。

相見後提到昔日的澎水學生時代,大家好興緻聊的好盡興好暢快,對5月24日澎湖海事97週年校慶典禮的向心力提升不少,許多校友並贊助母校令人佩服。

澎湖海事創校百年校慶第1次籌備委員會議召開,會中由蔡萬生主任委員,張東周及郭振福為副主任委員,澎校友會張東周理事長、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陳三家理事長、桃園市澎湖同鄉會黃正華理事長、高雄市澎水校友會趙聰前理事長等參加,且慢慢的邀約熱忱的相關人士擔任委員以利於各項業務之運作,並初步討論活動及經費的籌集,至此開始對百年校慶的工作踏出了第一步,並由謝旻淵校長擔任執行長,百年校慶活動依每次會議之決議開始執行相關進度,雖尚有三年卻己著手進行。

尤其希望所有歷屆畢業的澎水人隨時可加入校友們的行列,只要與學校任何組員聯絡都竭誠歡迎您的幫助,讓澎湖海事百年校慶能夠辦的風光精彩,澎水人等您的加入共襄盛舉,人力財力加上團結力的運作,澎水百年校慶活動絕對是令人稱讚且是成功的,值得的!



△蔡萬生主任委員致詞,謝旻淵校長、澎校友會張東周理事長、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陳三家理事長、桃園市澎湖同鄉會黃正華理事長、高雄市澎水校友會趙聰前理事長等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