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74週年強身健走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會員歡慶抗戰勝利七十四週年並舉辦會員強身健走活動,昨日上午八時在縣府廣場由理事長吳華誌主持,會員與攜眷共四百位參加。

昨日上午七時三十分起在縣府廣場報到,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為全國性公民投票案提案人,連署關阿扁,「把陳水扁關回去」,要求法務部撤銷陳水扁保外就醫的資格,回到台中監獄,服完剩餘的刑期;陳水扁保外就醫期間,助選、演講、唱歌等顯見已恢復健康,法務部應立即終止其保外就醫的資格,讓陳水扁重回監所,服完剩餘刑期,彰顯法治。大家參與。

吳華誌理事長表示,歡慶抗戰勝利七十四週年並舉辦會員強身健走活動,這次健行活動吸引了許多會員報名,感謝大家對此次活動的大力支持,顯見大家對健康越來越重視,也喜好走向戶外的運動;健康是幸福的泉源,運動是健康的不二法門,健行既可休閒,又可運動強身,感覺悠閒且健康,是很好的運動,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前來參與。

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光宇、胡松榮、葉竹林市長表示,倡導健行,尤其本縣很適合健行的地方,環境好、空氣新鮮,健行運動身體健康,精神也很好,鼓勵大家一起為健康動起來,多走動,攜手打造健康幸福菊島。





△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會員與攜眷從縣府廣場出發展開健行。(嚴光澎攝) 擇一

△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一行人齊聚縣府前廣場參加,吳華誌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議員呂光宇、胡松榮、葉竹林市長等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