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年植樹高達2萬棵 澎科大揭牌

【記者楊宜樺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園全面綠化植栽, 25日舉行植樹揭牌紀念活動,澎科大2年來共植栽2萬多棵樹木,十年後將成為澎湖的綠色公園,除了作為莘莘學子求學美麗校園外,也希望成為全縣民眾涵養人文休憩場域。

翁進坪校長表示,《管子.權修》:「一年之計,莫如樹穀;十年之計,莫如樹木;終身之計,莫如樹人。」自翁進坪接任校長後,除了全力加強學生的電腦資訊、英文及專業考照能力外,綠化校園與藝術化校園也是翁校長重要的政策之一。經過2年全校努力不懈推動,目前學生考取電腦國際證照2,577多張,學生英文多益通過483人,今年暑假並選送學生48人赴國外進修英文,專業證照也考取1,219張,全校教學成果大幅提升。

昨天全校綠化完成植栽2萬多棵紀念活動,未來促使澎湖科大成為美麗綠化公園,明年並陸續編列戶外藝術品創作經費,打造澎科大綠化、藝術化文風校園,成為在地化藝術品公園。

澎科大吳冠政總務長表示,本次綠化工作非常感謝澎湖縣林務公園管理所及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全力的協助,讓澎科大在經費有限的情況下,能夠完成全校綠化工作。翁校長表示,校園未來將全面開放,讓澎湖鄉親共享校園的綠化與藝術化氛圍與資源。





△澎科大校園全面綠化植栽,25日植樹揭牌紀念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