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社區大學第1學期開始招生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社區大學108年度第1期5/15招生開始囉!如果想挑戰自己的未來、學習不一樣的課程;如果想結交興趣相投的好朋友,如果對澎湖文化有興趣、對在地產業充滿願景,那麼請趕快加入澎湖縣社區大學的行列,一起相約來上課!

108年度澎湖縣社區大學第1期課程,開設了各式特色課程提供民眾選修,課程內容兼備了多元性與豐富性,內容多元而又有趣,並聘請國內優秀、學有專精之老師來教學,期許學員能夠在快樂的學習氛圍裡,除了交朋友外更能獲得有用的生活技能與知識。

澎湖縣社區大學本期報名時間自05月15日起至05月24日截止(六、日不報名),每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下午二時至六時,採現場報名唷~請大家把握時間踴躍報名唷!

詳情請至澎湖縣縣社區大學網站查詢(www.phcc.com.tw),聯絡電話:06-9221841、06-9221842。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